•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郎溪县2020年400万元以下政府和国有投资建设项目结算审核企业名录征集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2 14:40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2020年400万元以下政府和国有投资建设项目结算审核企业名录征集,经专家审核申请单位提交的申请资料后,确定如下符合条件的入选名录企业,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1、安徽双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安徽筑晔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郎溪筑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安徽郎睿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5、安徽振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2020年11月12日--2020年11月16日。公示无异议后,请各入选名录企业的委托代理人或法人携带身份证办理领取入选通知书等事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提出异议申请的要求:有关单位或利害关系人如对本次征集结果有异议,应当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征集人或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函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署明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反映的情况和内容应真实可靠,并提供相应证据。恶意提出异议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联系方式:

征集人:郎溪县住建局、水利局、交运局、农业农村局、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及县国投公司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建平镇中港路

联系方式:陈先生0563-7021269

代理机构: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延安路1666号3幢研发车间5层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15156072117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