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乡 “三一”“四进”稳步推进七人普

发布时间:2020-11-10 15:18 来源:凌笪乡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一条《七人普 与凌同行》的人口普查宣传片在凌笪乡引起群众的高度关注。短片以凌笪乡标志性建筑及景点为背景,工作人员翻唱根据《北京欢迎你》改编的歌曲,将人口普查的关键词和注意事项贯穿其中,内容寓教于乐,令人耳目一新。这只是凌笪乡在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为做好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凌笪乡积极准备,从全乡抽调81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担任人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成立相关组织,明确工作责任,以圆满完成普查任务为中心,多次开展人口普查业务培训,指导基础薄弱村做好普查工作,严控普查质量。以一封信、一堂课、一首歌的“三个一”为人普宣传内容,通过人口普查进村组、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的“四进”等宣传形式大力宣传人普知识,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家喻户晓。截至目前,全乡10个普查区、80个普查小区正积极有序入户开展普查短表登记工作,全体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进入普查一线,力争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为本次人口普查提供详实、准确的数据。(夏忠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