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超额完成“送戏进万村”年度任务

发布时间:2020-11-10 07:49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截至目前,郎溪县已完成“送戏进万村”160场,占全年任务的172.04%,圆满完成2020年“送戏进万村”民生工程任务。

明确工作任务。提前谋划部署2020年送戏进万村工作,及时印发《关于要求做好2020年“送戏进万村”工作的通知》,从“丰富节目内容”“严审剧团资质”“注重演出时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加强疫情防控。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实际,活动前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演职人员落实“安康码”查验,明确专人做好演出管理,提醒观众正确佩戴口罩,做好现场消杀和空气流通,保持安全距离,取消演出互动环节。

保障演出质量。对演出单位加强管理,强化演出人员服务意识,做到不漏场次、不减演剧(目);要求每天演出不超过2场,每场演出时间不少于100分钟;不定期对演出现场开展检查,动态掌握演出情况,并根据检查结果及时采取提醒、督促等具体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