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开区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常委会集体赴开发区办公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8 17:4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上午,郎溪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及各内设(派驻)机构、下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集体赴开发区办公会暨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目标再聚焦。以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为统领,决战四季度,统筹兼顾、忙而不乱、有序有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挺进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30强。

思路再精准。一是基础设施先行。强力推进业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的总投资4.2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包落地。包括启动经开区东区的云台路、金桥东路等11条道路建设;主园区200公里的雨污水管网疏通维修养护;23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及电子警察;完善金桥小区基础设施建设。二是产城融合先行。推动锦绣湖产城融合(专项债)项目建设,全面加快征地拆迁和规划设计,力争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实施主园区综合服务和招商服务补短板行动,提升郎溪经开区在“一地六县”的竞争力。三是项目招引先行。招引落地一批与主导产业高度契合的“高新绿”项目,尽快在经开区东区形成有显示度的工作成效。

奔跑再加速。分析招商形势,改进招商方式,围绕产业布局,加快项目招引推进。以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为新起点、新动力,不断加快节奏,抬高标杆,形成你追我赶、加速奔跑的浓厚氛围。

督办再有力。深化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机制,把督办事项办理完成情况作为绩效考核的直接依据和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执纪问责的重要内容,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