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12345领导接听反馈表(2020年10月15日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27 16:41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345 领 导 接 听 反 馈 表(2020年10月15日 县卫健委)
10月15日上午,郎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2020年度第7期领导接听群众来电活动,郎溪县卫健委二级主任科员、计生协秘书长程德荣带队前往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积极回应市民最关心的疫情防控和生活饮用水质等有关问题。此次接听活动共接听群众来电4起。
序 号 反 映 内 容 处 理 结 果
1 来电人反映悦府小区13幢1901自来水质差,水杂质多,希望相关办理单位解决处理。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我委监督人员赶到该小区和投诉人取得联系,投诉人家中无人,随机在该小区13栋1502室采集末梢水一份,在该小区二次供水水箱采集水箱水一份,经现场快速检测,色度、浑浊度均超过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该小区二次供水水箱是2020年5月30日清洗的。10月底已安排水箱清洗工作。监督人员责令该小区物业加强二次供水设施巡查工作,尽快安排水箱清洗工作,确保二次供水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 
2 来电人系亚太新天地业主,反映家中自来水长期有异味,浑浊,请办理单位能尽快处理。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我委监督人员赶到亚太公馆和投诉人取得联系,当事人家中无人,随机采集17栋3单元206室末梢水一份,在该小区二次供水水箱采集水箱水一份,经现场快速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该小区二次供水水箱上次清洗时间是今年5月,近期已安排清洗。监督人员责令该小区物业加强二次供水设施巡查工作,尽快安排水箱清洗工作,确保二次供水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 
3 来电人系学生家长,咨询面对疫情,自己因采取哪些防护措施。请办理单位及时处理。 郎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发布近期健康提示等形式,提醒广大居民,如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风险中、高等级地区。引导群众继续做好日常个人防护,特别是出行期间的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保持使用公勺公筷、不聚集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吃生冷食物。要求自疫情风险中、高等级地区来(返)郎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并接受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如发现从疫情风险中、高等级地区来(返)郎人员,请向当地居委会(村委会)报告。
4 来电人匿名反映梅渚镇黎明街道水质差,请办理单位及时处理。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我委监督人员赶到梅渚镇黎明村,由于无法联系投诉人,随机在黎明村村委会采集末梢水一份,又赶到梅渚自来水厂采集出厂水一份,经现场快速检测色度、余氯均超过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监督人员了解到:近期梅渚镇由于施工,供水管道多处破损,影响居民生活饮用水水质。监督人员责令供管水人员加强管道排污工作,根据水源水质变化调整消毒剂、混凝剂用量,使出厂水、末梢水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