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吕海波主持召开市对县招商引资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7 来源: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吕海波主持召开市对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会上,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分别通报了全县1-9月实际利用省外资金情况、项目签约和开竣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县发改委、科技经信局、统计局、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各乡镇分别汇报了在谈项目、拟签约项目及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招商意识,突出主导产业,加快项目推进,全力完成市对县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在谈项目,梳理项目洽谈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各个击破,推进在谈项目早签约。二是要进一步摸排签约项目,确保签约项目质量,做好全过程跟踪服务,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在建项目,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要素保障,推进在建项目早投产。

会议强调,要明确方向,聚焦产业,全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结合郎溪发展实际,围绕主导产业,重点引进、全力推进关键项目、配套项目,突出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积极补短板、锻长板,加快完善产业链,有效融通供需链,全面提升价值链,加快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层次和水平大提升。

县委常委、县发改委、科技经信局、统计局、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