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乡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8 来源:凌笪乡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2日,凌笪乡卫计办、卫生院、妇联在该乡敬老院联合开展慰问活动,郎溪县爱心企业桶桶旺养生会所的负责人带领技师、携带慰问品到敬老院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乡卫计办为全乡计生特扶老人、抗美援朝老战士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发放秋冬季《新冠肺炎防治指南》和《传染病防治法》;卫生院工作人员为老人开展健康体检,桶桶旺养生会所的专业技师现场为老人泡脚、修脚、按摩,并为每位老人赠送一套保暖内衣,全乡“两香家庭”代表为老人们包饺子,与老人谈心,现场气氛轻松欢快。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凌笪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敬老宣传,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健康检查、宣传健康知识、慰问等活动,并号召社会力量、爱心企业共同关爱老人,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夏忠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