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郎溪县毕桥镇:学经验 找差距 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6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毕桥镇:学经验 找差距 鼓干劲

      为进一步拓宽视野,学习先进经验,全力推进毕桥镇党建、扶贫、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工作,9月25日,毕桥镇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各二级站所长、各村书记主任等共计30余人赴广德、嘉兴等地,围绕党建、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一行人先后来到广德市桃州镇万桂山社区、富家村和东亭乡颂祥村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实地感受了这几个村的“乡村风貌”,并认真听取了在基层党建和乡村建设发展的过程中他们是如何利用“农特资源”以及自身环境优势“破冰”平庸,参观学习的成员还不时地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其有关工作做法,并用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有关档案资料内容,从中借鉴思考,涉取经验,为基层党建工作整改提升奠定了基础。

     随后第二天又来到了嘉兴市凤桥镇联丰村和永红村,首先对永红村的田间自然学校、花卉基地等项目进行考察学习,边听边看边记,认真学习了永红村在基础设施建设、道路绿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成山大道按照‘组团式布局、开阔式景观、乡土化树种、针阔叶搭配’的设计原则,在植物配置上充分考虑沿街建筑物特点,将原遮挡式绿化景观变为通透、开敞式景观,让绿化与建筑相映成辉,充分展现绿化、

       道路、建筑融为一体的生态理念,实现了生态和人文的合一,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随后,大家来到了联丰村的美丽乡村,走进去,整齐的楼房、光亮整洁的村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依托深厚的地方文化和红色历史,打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红色教育基地,弘扬革命精神和传统文化。通过此次外出学习,大家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并结合我镇实际情况找到了提高路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上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责任意识,将外出考察经验灵活运用到我镇党建、扶贫、美丽乡村等工作中去,为毕桥镇的腾飞插上翅膀。(彭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