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18:1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7日上午在碧河路县政务中心十一楼第1会议室召开。

会议初审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办理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乡镇卫生院建设工作评议意见>情况的检查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郎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关于对县人民法院法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情况的汇报,初审了述职评议调研意见;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宣传信息工作的汇报;布置了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协办单位工作情况的考核工作。

陈忠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认真谋划2021年常委会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第一年、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大事”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好调研视察、工作评议、专题询问、执法检查等工作;二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工作,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制约改革发展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尚未解决的瓶颈问题、短板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相应对策,为人大审查批准规划纲要做好准备工作;三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层层落实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县人代会筹备工作;四要创新举措,开展好评议意见的执法检查和法院、检察院“两官”述职评议工作,增强人大监督的实效性;五是常委会机关要多思考,多谋划,突出宣传重点,提升宣传质效,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