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彭禧元主持 肖阳陈忠才陈向阳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0-10-13 22: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0 月 12 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市对县 2019 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听取建立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有关情况、2019 年度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评价意见及等次情况汇报;听取郎溪县“两香家庭”创建评选工作汇报,研究“辉煌十三五”重大主题宣传工作方案;审议《郎溪县县本级预算联网监督实施方案》《中共郎溪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肖阳、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严守政治纪律和巡视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二要精准对标对表,认真做好巡视配合各项准备工作。各级党组织都要以极端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待好此次巡视工作,主动接受巡视、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以严明的纪律要求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开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问题的整改,切实把接受巡视的过程转化为找准自身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干事创业的过程。三要严明纪律作风,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审视自身、检视不足,及时整改,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严守各项纪律规定、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以模范的言行、良好的形象、优良的作风,带动全县干部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以中央和省委巡视为契机,统筹抓好年内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压奋进、全力冲刺,抓实抓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慎终如始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加强经济调度、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夺取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两香家庭”创建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家有书香、门庭花香的良好氛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进一步在城乡全域文明创建过程中汇集强大正能量。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精心谋划好“辉煌十三五”重大主题宣传工作,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要深度挖掘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变化,记录和见证郎溪改革发展的铿锵步伐,展示“十三五”的成就,为迈入“十四五”打下好的基础、营造良好环境,发出好声音、传出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确保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有序开展。各相关部门、机构之间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明确部门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做到相互配合、加强业务能力、加强监督实效。

会议强调,县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总方向。要把《实施意见》贯彻落实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期郎溪政协工作的基本依据,加强协商议政制度机制建设,把实施意见当做基本依据,加强协商议政制度机制建设,努力促进各阶层交流沟通,完善政协委员履职工作制度,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共识,形成正能量。要强化政治责任,发挥在政协工作当中管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领导作用,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对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的要求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