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高淳区人大常委会来郎学习考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3 22:3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上午,高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林森带队来我县学习考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陪同,郎溪经济开发区、县科技经信局负责同志参加或出席座谈会。

梅林森一行先后来到科大重工、动力源科技、华菱精工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参观企业生产流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当前企业经营发展的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研发、市占率、发展规划等情况。
双方就制造业产业平台建设、打造和培育特色优势制造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梅林森表示对我县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等表示赞扬和肯定,他表示回去后将会认真总结、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两地交流,共同发展,相互学习借鉴,寻找合作契合点,把两地制造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