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郎溪县开展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7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开展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

 

为掌握我县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现状,研究分析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用人单位工作场所中职业病危害因素分布及浓度(强度)水平, 评估职业病危害因素暴露对劳动者健康的影响,为监管执法、研究制定或修订职业病防治法规、标准和政策措施提供科学依据。郎溪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

9月开始县卫健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和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对我县重点工作场所进行监测,于10月10日全面完成郎溪县20家用人单位,监测内容包括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基本情况和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浓度(强度)。

通过此次监测工作,积极向用人单位及员工宣传职业病防治的重要性,要求职业病防治薄弱的单位及时改正,注重员工的身体状况,安排员工进行定期体检。为民众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更好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