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金牛村“中秋节”慰问特扶家庭

发布时间:2020-10-13 09:02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金牛村中秋”慰问特扶家庭

 

中秋节前,为使计生特扶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 30日,金牛村计生协对辖区内的四户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镇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金牛村计生协、两委干部深入计生特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老人天气逐渐转凉,注意防寒保暖,时刻保持心情愉快和适度的锻炼,同时叮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村委联系。最后,送上中秋节月饼等礼品,把政府和村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到了计生特扶家庭的心中。

       通过此次贴心的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计生干部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增强了计生工作的影响力,关心老人,也使失独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