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韩军来郎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30 21:3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来郎调研。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洵,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县委书记彭禧元,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副县长姚来顺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韩军一行先后来到美迪花世界、市民文化艺术中心(科技馆项目)、新和旅游度假区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介绍,查看项目建设,详细了解我县在长三角一体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韩军对我县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韩军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提高站位,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好郎溪县生态、区位、空间优势,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彭禧元表示,我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一地六县”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汇集广泛共识,凝聚各方力量,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奋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韩军一行还来到郎溪县科协机关,看望慰问基层科协工作人员,了解县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对郎溪科协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