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青山巍巍,松柏长青。9月30日上午,我县在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彭禧元、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县革命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副县长崔鸿斌宣布公祭活动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鸿宣读祭文。10名公安民警抬起书写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5个花篮,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抒发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志向。

彭禧元、陈忠才、陈向阳等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祭奠烈士英灵。接着,全场静默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敬仰和怀念之情。

最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夏雨初烈士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