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领导来郎检查指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海石,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杰一行来郎检查指导公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景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鸿斌等陪同检查。

刘海石、王会杰等一行查看了我县情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我县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和“雪亮工程”建设成果介绍。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刘海石副厅长指出,郎溪县公安工作“认识高、思路清、举措实、效果好”,并对“雪亮工程”二期建设方案提出明确要求和意见。就下阶段工作,王会杰要求:一要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训词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二要扎实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要注重抓重点、抓关键、抓落实,不走过场、不婺虚功,确保活动实效。三要提前谋划部署好国庆中秋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维稳战,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