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市委综合考核组反馈我县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9 22:2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彭禧元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王晓明通报反馈情况

9月28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综合考核组组长、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晓明通报综合考核情况。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及市委考核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19日至22日,市委综合考核组对我县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综合考核。会上,王晓明代表市委考核组对我县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情况进行了反馈。

考核组认为,过去一年,郎溪县聚焦目标明确服务,聚焦机制增强活力,聚焦项目强化发展,聚焦民生全面统筹,聚焦攻坚抓落实。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进一步夯实,干部作风进一步提升,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动员组织快、排查摸底严、担当作为实、复工复产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晓明在讲话中要求,郎溪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推进重大项目招引落地聚焦聚力、干部担当作为积极性调动激发、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做深做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

彭禧元表示,我县将按照市委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肃认真的精神,充分运用考核结果,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工作上找差距、主观上找原因,全力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和反馈意见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思路目标进行再审视、对方法路径进行再谋划,使整改措施更加符合上级精神,更好地引领和激励全县人民开拓奋进。二要聚焦事业发展,加快促进成果转化。要聚焦国家级开发区创建,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聚焦城东新区建设,推动城乡面貌高颜值;聚焦三美新和旅游度假区建设,推动生态保护高水准;聚力城乡同创,推动人民生活高品质,统筹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社会治理现代化协调发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打造勇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建设富有活力的基层组织、推动正风肃纪走向深入,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聚焦党建主责主业,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进步、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郎溪落地生根。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其他在职的副县级领导干部,近5年内退下来的县级老同志,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部分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