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18:4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7日晚,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四大班子领导陈忠才,陈向阳等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县工作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就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

彭禧元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把握发展优势,认真查找存在短板。要进一步查实情、谋思路,找准郎溪实际、学习先进经验,将总书记讲话精神同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更好找准工作着力点。三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和省、市委要求,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重大历史机遇,奋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认真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切实强化贯彻落实的路径支撑。要把工作思路转变为推进的方法路径、具体的项目和细化的措施,集思广益,让规划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实际,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郎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五要认真筹备开好县两会,凝聚更加广泛全面的思想共识。将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变为全县上下的共同意志,真正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在更大范围形成“凝聚精气神、建设新郎川”的良好氛围。六要锤炼锻造一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在加快干部队伍结构优化的同时营造奖优罚劣的良好导向,真正激发干部的潜在力量,在各自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七要统筹安排好当前有关工作。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高度重视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彭禧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为指引,立足岗位、认真履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郎溪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推进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扶贫办主任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及市委整改办《关于做好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市两办《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听取《郎溪县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郎溪县新冠病毒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郎溪县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郎溪县新冠病毒肺炎秋冬季防控工作方案》以及郎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调整和所属各工作组组长调整情况的汇报;通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学习考察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