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涛城镇:“科普”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9-27 08:21 来源:涛城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科普工作,9月22日上午,郎溪县涛城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该镇司法所牵头组织城管、综治、公安、科协、林业、工商、人社和卫计等多部门,走上街头,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展示法治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卫生防疫、防震减灾、垃圾分类等科普知识及农村常用法律知识。让广大居民了解科普对健康生活的重要作用,将健康素养和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宣传活动还对“光盘打卡,爱心助农”开展主题宣传,积极倡导“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良好新风尚。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热情地解答了群众关于法律、科技、卫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在全镇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