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开展两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7 08:0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检察院,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开展 “两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保证节日期间的消费安全与市场稳定。

检查中执法人员以食品超市、餐饮场所等为重点检查区域,严查月饼、糕点、蔬菜等节日需求量大的食品。重点检查食品包装、保质期限、散装食品销售的标签标识以及防蝇防尘和防虫措施是否规范,特殊配方食品专区专卖、食品进货检查验收账、索票索证等制度执行情况。对易腐变质食品的生产加工情况,检查人员进一步加强食品经营主体资格、食品标签标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


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管理股表示,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我们通过检查发现各大商场超市和餐饮单位组织意识都比较强,各项措施落实基本到位。下一步将继续做好跟踪督查,保障人民群众上舌尖的安全。

过节前的检查,切实排查了市场食品安全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于部分存在问题的商家下达限期整改指令,督促商家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同时,通过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明确各市场主体食品安全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