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郎溪分会在郎溪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6 17:2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上午,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及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郎溪分会在郎溪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参加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共三个项目,分别是郎溪县博创年产6000吨金属结构件项目、广润新型建材项目和国源纳米年产5万吨金属构建项目。

郎溪县博创年产6000吨金属结构件项目,总投资一亿元,主要生产金属结构件和汽车总成用精密五金件,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000万元,税收150万元。广润新型建材项目总投资五亿元,主要研发生产新型墙体材料,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五亿元。国源纳米年产五万吨金属构件项目,总投资一亿元,主要生产金属结构件,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一亿元。

据了解,今年1至8月,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累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7个,“百日会战”以来,已有12个项目开工建设,另有十个项目即将开工。

郎溪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谢义宏表示,今年,我们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化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机遇,尤其是集中开展双百会战活动以来,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成效显著。一是成立县委书记、 县长任双组长的高规格“双百竞赛”行动领导小组,确保全年完成目标任务“只增不减”,各项指标增速在全市排名“只增不减”。二是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 的“四个一”帮办服务机制,管委会每周开展项目推进调度会,破除要素制约、加快手续办理、及时解决问题,推动过会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