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督办2020年1号、2号议案“年中看进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6 17: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办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督办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徐杰保,议案领衔代表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和有关乡镇人大、政府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督办2020年1号议案《关于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郎溪城东新区的议案》活动中,陈忠才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民文化艺术中心、康养小城组团区域、文旅乐团组团区域和宁杭二通道郎溪东站规划建设点,对照规划图纸,重点询问了规划编制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督办2020年2号议案《关于加强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的议案》活动中,陈忠才一行先后到毕桥镇、飞鲤镇公益性公墓建设点查看了现状,重点听取了选址、建设用地审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情况汇报。

陈忠才肯定了1号、2号议案办理工作。他指出,城东新区的规划建设有利于扩大区位与交通优势,有利于县域经济发展,有利于提高城市品质,助力“一地六县”融合发展,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宜居环境;我县相关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城东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性,坚持规划引领,夯实责任,继续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2号议案的办理是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中要高效联动,民政、规划、林业等部门要保持良好沟通,严格规范项目建设中的用地行为,兼顾林地保护,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持续稳步推进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连续第二年采取“年初听汇报、年中看进度、年末问结果”的方式,坚持从议案办理的思路谋划、工作进展和最终成效三方面加强督办,推动议案办理工作,确保议案办理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