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涛城镇开展2020年“舌尖健康、美丽庭院”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08:20 来源:涛城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指示精神,积极落实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根据《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郎溪县涛城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开展“舌尖健康、美丽庭院”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9月22日,涛城镇重点围绕“爱国卫生、母乳喂养、科学育儿、光盘行动、健康生活方式等”主题,向辖区内广大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普及健康知识。现场活动形式多样,计生协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公筷、公勺》宣传小折页,科普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基本知识与技能,倡导低油低盐的饮食习惯,向居民宣传舌尖上的安全、营养、健康、文明。

一直以来,涛城镇非常重视辖区内居民的健康生活,以此次“舌尖健康、美丽庭院”活动为契机,普及健康饮食知识,健康家庭居住环境建设,健康生活方式等,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健康家庭”的社区宣传氛围。不断提升了群众健康素养、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