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严把“三关”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2020-09-24 08:02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严把市场准入关。对新增及转籍的营运车辆准入严格把关,对不符合燃油消耗核查相关规定的车辆一律不予准入。年初以来,已拒绝7台不符合规定的营运货车进入市场。

严把车辆淘汰关。组织人员对全县道路营运车辆的基本信息进行调查核实,摸准高排放及老旧车辆基本信息,开展上门宣传政策和正面引导,鼓励企业及经营业主自行办理注销报废手续。年初以来,共注销营运车辆127台。

严把低碳出行关。优先发展公共交通,城市公共交通新能源比100%。持续推进出租汽车油改气工作,全县203台出租车基本完成改造。扩大电单车覆盖面,今年新增电单车200台,日均使用45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