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双百攻坚】建平镇:真抓实干加速度 招商引资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23 07:4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一岭六县发展机遇,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建平镇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成立工作专班,不断营造全民招商的氛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近日,建平镇在全县“招商引资百日竞赛”行动中,成功签约1个服务业投资项目——如家精选酒店项目。该项目坐落于郎溪县建平镇宁芜路西侧,郎川大道北侧,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配备标准客房100余间和相关配套功能室。目前已经进入装修收尾阶段,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00万元,新增加就业岗位30个。


郎溪县如家(如美轩)精品酒店项目经理张辉: 我们这个项目,从六月份开始开工,当地政府从登记备案、门头广告,对我们审批很快,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为我们按时营业提供了很大帮助。

今年以来,建平镇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主要领导带头招商,努力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社会氛围。截止目前,新签约项目2个,协议总投资2.5亿元。



建平镇党委副书记胡朝明:今年以来建平镇新签约这个招商引资项目三个,自百日竞赛行动以来,签约了项目两个,一个是商务酒店项目,还有一个是现代农业项目。下一步,建平镇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再加油再鼓劲,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确保大干100天冲刺保全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当前,建平镇招商劲头更足,抓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该镇不仅每月按时按量报送招商引资工作记录、工作线索等信息,而且每月还有专人赴外地洽谈招商项目,为招商引资工作源源不断的注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