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电影《幸福小马灯》(暂定名)主创团队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电影《幸福小马灯》(暂定名)主创团队成员著名演员、领衔主演张光北一行来我县调研。省文学艺术院院长戴瑞、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宣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艾平、郎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等陪同。

主创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了我县梅渚镇老街、民俗文化艺术村、吕氏宗祠、定埠胥河老街、天喜农业生态园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小马灯等非遗馆,与传承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小马灯的传承历史故事,领略小马灯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主创人员在影片的制作上提供灵感和丰富的素材。

据了解,小马灯历史悠久,据相关史料记载,可追溯到明成化年间,历史已有500余年,2010年入选安徽省第三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次的电影《幸福小马灯》(暂定名)将挖掘小马灯背后的故事,把小马灯和英雄人物相结合,讲述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