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8: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黄广林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上午在碧河路县政务中心十一楼第1会议室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了《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评选优秀代表议案建议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暂行办法》和《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评选优秀县人大代表和先进县人大代表小组的办法》。

陈忠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加强对代表的履职考核和监督,推进人大代表评议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发展;二要以评选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为抓手,评选先进、树立典型,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效;三要认真推荐评选优秀县人大代表和先进县人大代表小组,通过总结交流经验、宣传先进,进一步激发代表积极履职的热情,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