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肖阳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19 20: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县长肖阳出席结业式并作点评和总结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县领导叶鸿、吴改、虞文胜、王循等参加结业式。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分别结合学习作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收获、谈举措,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举措。肖阳针对学员们的发言一一进行了点评,认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系统学习,既淬炼了思想、提升了境界,又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必将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开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是让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答好省委提出的“12个如何”的思考题聚共识、谋良策,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中作出郎溪更大贡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郎溪落地生根、早结硕果。肖阳要求,一要学讲话、激斗志,在奋力完成目标任务上全力冲刺。聚焦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六稳”“六保”、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紧盯目标抓调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及“十三五”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要学讲话、准定位,在规划十四五发展时绘好蓝图。把握时间节点、抢抓政策机遇、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科学确定“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工作举措,精准谋划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为郎溪经济社会发展明确路子、定好调子、绘好蓝图。三要学讲话、抢机遇,在“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实践中一体化发展。按照总书记要求,牢牢把握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以“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为主攻方向,着力推进产业协同、加强互联互通、加快平台建设、强化改革创新,在一体化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学讲话、树标杆,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学习思考,提升工作能力;持续优化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肖阳强调,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推进“两个坚持”“两个更大”在郎溪落地落实,以改革发展的新成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政协秘书长,县人大各工委主任,县政协各委员会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