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来郎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9 18: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院长吴玉鸣受邀来我县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四大班子领导叶鸿、张军、吴改、虞文胜、王循等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主持。

据了解,吴玉鸣教授主要从事城市、区域经济发展与应用空间统计与空间计量经济学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为中国最早从事空间计量经济学应用研究的学者,承担过政府及企业委托项目多项,先后在中外文期刊发表CSSCI论文70篇。

吴玉鸣在报告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促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综合评价、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一地六县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路径、一体化背景下郎溪顺势崛起策略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解读,对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围绕区域发展实际提出了思路与对策。

据悉,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4月28日,是郎溪县委县政府与华东理工大学共建的研究机构,目前正在加快建设的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是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的培训基地。该中心围绕帮助郎溪县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构建促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体系和体制机制,开展具有理论前沿性、经验实证性和决策科学性的学术研究,对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建设,加快全方位对接沪苏浙步伐有着重要意义。

县政协秘书长,县人大各工委主任,县政协各委员会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第一书记参加专题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