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深化“放管服”改革 激发市场活力

发布时间:2020-09-18 08:13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全面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降低市场准入成本。在县数据资源局设置企业登记电子化自助服务区,运用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导办、帮办,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目标。截至8月底,共办理电子化登记业务11722件。

二是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多领域推行承诺制。建立“证照分离”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和“证照分离”改革台账管理制度,对全县第一批106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分别按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改为备案、实行告知承诺、优化准入服务等4种方式实施“证照分离”改革;扎实开展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完成企业开办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大厅系统建设工作,实现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

三是深化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持续推行“多证合一”改革。截至8月底,累计核(换)发“多证合一”证照8983份,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新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