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涛城镇督查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16 19:0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赴涛城镇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虞文胜,县委办、涛城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彭禧元一行先后来到涛城镇涛城社区、凤河村和红星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查看村档、户档资料,听取镇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彭禧元强调,当前,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情绪,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彻底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督查中,彭禧元还实地查看了镇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彭禧元强调,要注重统筹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实现科学统筹、一体推进。要建立健全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加强宣传引导,结合当前我县“两香”家庭和“三美”银行创建等活动,持续激发广大村民的自觉性、主动性,努力实现乡村文明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