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陈忠才带队赴湖州招商

发布时间:2020-09-16 19:0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带队赴浙江省湖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人大办、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

陈忠才一行首先来到浙江辛子精工产业园,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园区投资建设、入园企业和生产销售等情况。参观中,陈忠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介绍了郎溪的区位条件、主导产业、服务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当介绍到郎溪拥有8个1000吨级泊位、可通江达海的芜申运河定埠港时,对方表示出强烈的兴趣,表达了到郎溪实地考察的愿望。

据悉,浙江辛子精工产业园成立于2006年,规划用地1000余亩,主要生产轴承部件和汽车零部件,现有入园企业20余家,2019年实现产值30.89亿元。

陈忠才一行还考察了天能集团、博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能集团创立1986年,现已成长为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电池工业10强之首,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406.14亿元。博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智能家居产品,公司占地18亩,今年8月投产,预计今年产值可达5亿元。考察中,陈忠才认真听取企业的介绍,宣传推介郎溪区位优势、投资环境,诚挚邀请企业来我县实地考察、到郎溪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