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济开发区全面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0-09-16 08:11 来源: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经济开发区以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加快项目落地推进。

一是当好引导员,提前对接,靠前服务。主动介入项目洽谈,从专业角度介绍开发区营商环境优势,提供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材料清单,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二是当好服务员,全程跟踪,专人代办。从公司设立登记到不动产权证的所有审批手续全程跟踪服务,企业负责提供资料,所有手续由专人代办。

三是当好协调员,积极对接,优化流程。协调对接各要素部门,实现审批资料内部流转,累计精简申报资料50余项。优化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流程,合并后的项目立项、规划设计、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4个阶段办理时间最快14个工作日完成。

2020年1-8月,实现开工项目29个,投产项目41个,待建项目5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