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0-2025年)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08:06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郎溪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0-2025年)评审会,会议由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张笃生主持,郎溪县人民政府、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郎溪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规划(2020-2025年)》内容,分析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条件,明确了生态文明的建设目标,优化了生态空间,提出了生态制度、生态安全、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等方面的建设任务及重点工程。专家评审组听取规划情况汇报,认为该规技术线路合理,总体目标明确,内容全面、符合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编制要求,可为郎溪县实施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调研员彭立新应邀参加会议,对我县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我县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