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 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阳陈忠才陈向阳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0-09-09 22:2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8日下午至9日,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郎溪落地落实。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既谈学习心得体会,又谈工作思路举措,达到了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奋进共识的目的。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认识、深学细悟,在学习总结中全心领会精神实质。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自觉学习,学知识、补短板、寻对策,在学习中实践,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驾驭现代经济发展的本领。

彭禧元强调,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一体化发展机遇,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做好防汛救灾抢险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建设“三美”模式;要加快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彭禧元强调,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核心在于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重大历史机遇,奋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围绕“十件大事”目标任务,聚焦“三区同建”,聚力“城乡共创”,即,加快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创建,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高质量推进发展平台升级;加快谋划城东新区建设,推动与上海市白茅岭地区规划建设有序衔接,高层次构建开放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三美”新和旅游度假区,打造“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高品质践行绿色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城乡共同推进全域文明创建,高水平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努力实现生态保护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面貌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郎溪落地落实。

彭禧元要求,要转变思想、改进作风,在狠抓落实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强化“看齐”意识、持续深入加强和改进作风、持续深入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解放思想的勇气、更加担当作为的举措,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大事”,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全力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力实现郎溪新的跨越。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通知精神和省委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宣读了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