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彭禧元等赴北京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2 17:4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0日至31日,县委书记彭禧元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吕海波,县政府副县长韩慈惠等参加。

彭禧元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方园林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东方园林公司总部,了解了企业历史、发展规模、经营业务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彭禧元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郎溪的区位优势、发展机遇、产业定位、招商政策及营商环境,重点就“三美”新和旅游度假区建设作了详细推介。彭禧元表示,欢迎东方园林来郎实地考察,希望双方能够把握机遇、携手并进、精诚合作、互惠共赢。

据了解,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控股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以“科技创造环境之美”为口号,专注于生态文旅等核心业务,拥有400多项环保处置、生态修复与水环境治理知识产权,140多项固危废处理技术专利,以领先的综合技术体系引领生态文明创新发展。

在京期间,彭禧元等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会上,我县荣获“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市、区)”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