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首个“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获认定

发布时间:2020-08-27 22: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新认定安徽省黄酒(宣城郎溪县)等14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为“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商标品牌基地,是指在县乡行政区划或各类产业园区内,产业特色鲜明、产业聚集程度高、同类或相关商品(服务)商标资源丰富、区域品牌效应明显的专业化产业集聚区,对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推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走进安徽古南丰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线正在灌装黄酒,工人正在不同的岗位上忙碌着。安徽省古南丰实业有限公司系中国黄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我省最大的黄酒研发和生产基地。公司现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达亿元,现有职工400人,是年产黄酒、保健酒4万余吨,存储黄酒量达万吨的现代化酿酒企业。

古南丰实业总经理助理牟强强表示:在我们这个品牌的发展建设当中,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了我们高度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我们通过商标质押,每年能够从银行获取近千万元的贷款,还有商标知识产权奖补支持,推动我们企业在品牌建设上面不断的去创新和发展。

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的认定是全省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进一步促进品牌与产业集聚,助推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我县获得安徽省黄酒专业商标品牌基地的认证,为壮大我县黄酒特色产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品牌基地认证,将进一步发挥我县“南丰黄酒”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优势。依托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古南丰实业,充分发挥黄酒原粮种植、酿造特色以及多年来品牌建设优势,高质量发展从原料种植、收割加工,到酿造、工艺、文化旅游和品牌销售的农业产业化之路。助力推动国粹黄酒产业文化、品牌文化为更多消费者认知,享受体验世界三大古酒之一的黄酒的魅力和价值回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