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凌笪乡入选2020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0-08-24 09:00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9日,由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环球文化旅游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寻找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在合肥召开发布会,授予13个地区“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郎溪县凌笪乡榜上有名。

凌笪乡位于宣城郎溪县东北部,气候湿润温和,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乡村特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郎溪县气象局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指导凌笪乡创建避暑旅游目的地。一是加强创建指导。自申报环节起,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主动对接凌笪乡,成立工作联络组,指导该乡申报“寻找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二是强化技术支撑。在创建阶段,发挥专业优势,帮助该乡分析气温、风速和相对湿度等气象条件,挖掘气候优势资源。三是建立深度合作机制。完善旅游气象信息发布机制,拓展该乡完善旅游景区气象信息发布渠道,增加旅游气象信息发布的时效和发布频次,提升旅游气象预报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