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县住建局:积极推进郎溪县水韵郎川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0-08-19 07:55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水韵郎川(郎溪县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项目总投资8.97亿元,为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批复的PPP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东湖生态公园建设、城区水系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老郎川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滨河路景观绿化工程和第三水厂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水清岸绿的水生态系统,实现“引水入城,活水绕城”,更好地发挥城区防洪调蓄作用,改善人居环境。

目前,该项目子项工程郎川大道48m景观带正在进行北港河河道土方开挖及两岸微地形施工;东湖公园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已完成约400亩区域内的建筑垃圾分类处置、清表施工等工作,正在推进其余约1480亩区域内的清表施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