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郎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体搬迁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8 18:08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需要,郎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兹定于2020年8月10日从原办公地点(郎溪县司法局一楼)整体搬迁至郎溪县静雅小区二期门面房(碧河路与吉原路交叉口往西100米),同时安徽省郎溪县公证处、郎溪县法律援助中心、郎溪县建平镇基层法律服务所将一同搬迁,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于2020年8月11日开始运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8月10日起,位于郎溪县司法局一楼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停止使用。

二、因搬迁需进行网络调试,郎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于2020年8月10日暂停办公一天,8月11日开始运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公证服务、调解等各项法律服务。

三、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四、搬入新址后,原办公电话、传真不变。原已预约的公证、法援等服务,请以通知为准。如需咨询、办理公证和法援等相关事宜,请拨打公证处办公电话0563-7021096或法援办公电话0563-7012350进行咨询、预约。

如因搬迁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将更加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能够对我们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理解、支持和监督!

特此公告


郎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2020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