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我县两条旅游精品路线正在参与省内评选,快来打榜!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安徽省首届十大最美茶旅线路评选

开始啦!

此次活动我县有两条线路参与评选,分别是:

1号: 中国绿茶之乡——郎溪茶旅二日游线路

茶叶品种及特色

品种:黄茶、绿茶、白茶

特色:郎溪县是中国著名的绿茶生产基地,全县茶叶种植面积达10余万亩,皖垦集团十字铺茶厂坐落于此,该县拥有中国最大的集中连片绿茶茶园。1996年,郎溪县被国家农业部授予“中国绿茶之乡”称号。

伍员山白茶为天目湖白茶原产地之一,品质优良。黄魁茶,创新名茶,属黄茶类,传承和凸显了传统名优茶在色、香、味、形和内涵营养物质方面的优点;创新工艺使其具有耐冲泡、易存放、胃寒和体虚者适宜饮用的独特品质。2019年9月,我县安徽黄魁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黄魁贵品”系列茶品,荣获“2019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2019年黄魁公司被认定为宣城市政府外事礼品定点生产企业。历史名茶瑞草魁,横纹绿茶,外形挺直略扁,肥硕饱满,大小匀齐;色泽翠绿、白毫隐现;香气高长、清香持久;汤色淡黄绿、清澈明亮;滋味鲜醇爽口、回味隽厚;叶底嫩黄绿明亮、均匀成朵,实为名茶中之精品。瑞草魁自八十年代初开发恢复后,多次获国内外大奖,1999年国际名茶评比金奖,2000年“瑞草魁”被中国茶叶博物馆认定为中国名优茶,并被收藏、陈列向世人展示。2004年国家农业部认证无公害农产品,2005年全国名优茶评比再获金奖, 2006年荣获有机食品和AA级绿色食品认证,2006年被宣城市工商局认定为“宣城市知名商标”。同年被宣城市旅游局认定为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2007年获得国家食品类QS认证。2010年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茶文化节“中国名茶”评比荣获金奖。2011年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2013年入选宣城市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5年获得“安徽老字号”荣誉称号。2016年获得“安徽必购旅游商品”称号。2017年入选安徽省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线路特色及设计概述

线路特色:

这条线以伍员山白茶、大佛山黄金茶、新和绿茶、南漪湖春早、黄魁茶、瑞草魁等知名茶产业茶园为游线,串联郎溪县6个乡镇重点旅游景区,以茶为媒,品好茶、鉴美食、游郎溪好山、好水、好风光!

设计概述:

线路名称:中国绿茶之乡—郎溪茶旅二日游线路

行程天数:2天

行程安排:

day1:伍员山白茶园--伍员山水农业公园--大佛山黄金茶园--南漪湖畔万亩茶海--南漪湖福寿岛

day2:中华茶博园(黄魁产业园)--茶樱小镇新和绿茶园--天子湖茶园(瑞草魁茶园)--观天下景区

交通方式:跟团、自驾

食宿推荐:

day1:住宿:蓝缘民宿、伍员山景度假区景区内酒店、飞鲤湖滨渔家乐

就 餐:伍员新脊、大佛山养心谷(大锅灶)、飞鲤湖滨渔家乐

day2:住宿:金都国际大酒店、泰清茶蕴谷、美石屋精品民宿

就 餐:金都国际大酒店、泰清茶蕴谷、美石屋精品民宿等

10号: 大佛山养心谷黄金芽生态观光之旅

茶叶品种及特色

大佛山黄金芽是在山间发现野生茶茶树,受温度敏感自然突变体。经检测:氨基酸高达9.0%,是一般普通绿茶的3倍左右,营养价值特别高。由于产品稀缺,质量好,产品供不应求,市场销售良好。公司已建成有机黄金茶茶园种植500亩,年加工有机黄金茶5000公斤,远销全国20多大中城市。

线路特色及设计概述

安徽大佛山养心谷园区充分挖掘基地的资源优势,立足区域精品农业的生已及产示范(粮食、茶、林)、兼顾研学教育(农业、技能教育),发展休闲观光(农业生态旅游、郊野休闲度假等),建成集生态旅游、地方民俗文化观光、休闲度假、特色农业参观、科普教育、红色爱国教育、亲子体验、青少年技能拓展、智能健康养老、佛文化养生和有机食品种植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

赶快@身边小伙伴们
一起参与转发投票!
投1号和10号呀!
(每人每天可投十票)
为美丽郎溪打call!


扫一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