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张军现场推进调度部分城市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5 18:0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现场调度部分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并召开室内会议。县人武部、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全民健身中心、新建党校、新建人武部、静雅新苑项目现场查看,并听取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张军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张军要求,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要完善建设单位的考勤制度,在注重项目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环保要求达标;要加大重点项目的宣传、招商力度,采取市场化运营方式,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社会化功能。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