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欢送支援郎溪防汛抗洪部队

发布时间:2020-08-04 18: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4日上午,我县在惠园学校举行仪式,欢送支援我县防汛抗洪的上海武警总队执勤六支队部队官兵胜利返程。县长肖阳,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曹江,副县长崔鸿斌,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县政府办、县防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建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肖阳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6月21日以来,我县遭遇6轮持续强降雨侵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面对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上海武警总队执勤六支队120名官兵闻“汛”而动,紧急驰援我县,迅速投入到抗洪抢险战斗当中去,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夺取防汛抗洪抢险决定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深化军地合作、强化双拥共建,共同谱写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上海武警总队执勤六支队副支队长俞晓星、副政委马骏伟在仪式上,代表全体抗洪官兵对郎溪县县委县政府、全县各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抗洪抢险、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人民子弟兵应尽的责任和必须完成的任务。在这场抗洪抢险战斗中部队官兵与郎溪人民众志成城、并肩作战,结下了深厚情谊,体现了荣辱与共、同舟共济的鱼水深情。

欢送仪式上,肖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上海武警总队执勤六支队赠送了书有“风雨同舟心连心、抗洪抢险为人民”字样的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