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肖阳会见张汉强教授一行

发布时间:2020-08-03 22:3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会见了来我县考察调研的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农业部农垦局发展研究中心顾问,农垦现代农业技术推广专家,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客座教授张汉强一行,就区域战略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广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柳玉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鸿,县委办、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字镇、涛城镇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上,彭禧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汉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交通区位、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肖阳介绍了我县有关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

彭禧元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一岭六县”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的稳步推进,郎溪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期,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诚挚邀请张教授基于我县特色和区域发展优势为郎溪经济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汉强对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郎溪经济发展潜力巨大,要提高站位,整合资源,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郎溪经济社会发展、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合作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