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22:3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全国、全省、全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我县设立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直播。县长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崔鸿斌、韩慈惠、王勇在郎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全省、全市继续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结束后,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肖阳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及时组织传达、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等安全防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