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3 22: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2020年度财政同级审计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召开了7次座谈会,听取了县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税务局、审计局、十字镇政府、新发镇政府等12个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以及财政预决算、财政同级审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亘浩机械、信宇管业、碧桂园等企业及部分文旅项目建设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全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和部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针对当前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一要科学研判形势,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二要聚焦重点领域,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强化工作调度,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三要优化投资结构,加大对企帮扶力度,提升企业发展信心,营造有利氛围。四要依法组织收入,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应收尽收,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预算管理,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努力实现全年财政收支平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