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做好纳税人水灾受损情况调查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08:42 来源:县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我县多举措全力做好纳税人水灾受损情况调查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落实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纳税人损失,保障纳税人利益。    

全面摸排。主动加强与各乡镇、郎溪经济开发区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通过微信群交流、电话了解、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全面摸排辖区纳税人尤其是中小企业受灾受损情况,同时掌握企业防汛抗洪对外捐赠情况,为充分发挥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作用,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夯实基础。 

广泛宣传。第一时间梳理出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拟定《灾后促进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并通过税企微信群、QQ群等多种渠道告知纳税人,同时提醒纳税人留存好受灾情况各种影像资料,对需要上门宣传辅导的及时进行走访,送政策上户。    

贴心服务。各办税服务厅对于纳税人报送的减免税申请,一次性告知纳税人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并及时受理。各税源管理分局辅导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按规定享受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房土两税困难性减免等税收优惠政策,及时登记《受灾企业调查表》和《捐赠企业信息台账》,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全面享受到相应税收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