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将防汛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2 15:2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7时,南漪湖南姥咀站水位已降至保证水位以下,新、老郎川河水位均在设防水位以下,重点圩口堤防险情趋于稳定并逐步减少。根据《郎溪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经县防指研究,决定自8月2日9时起,将防汛应急响应由I级调整为Ⅲ级。现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除沿湖重要圩口乡镇和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县应急局、县水利局要合理安排好人员值班值守外,全县其他单位和乡镇恢复双休日;
二、暂停各县直单位开展的巡堤查险工作;沿湖、沿河各乡镇要强化镇、村、组巡堤查险和值班值守力量,按照分段包干落实包保责任,合理安排巡堤查险力量,继续加强圩口巡堤查险,特别是退水期堤防防守,及时发现险情并迅速有效处置,确保圩口堤防安全;
三、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及汛情变化,突出做好局部强降雨防范工作,加强会商研判,及时预报预警;加强各类水利工程调度,加强汛期中小型水库应急值守,严格执行水库控制运行计划,在确保水库防洪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做好蓄水保水工作。
2020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