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郎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1 18: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县长王勇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光勇一行先后来到涛城镇“美迪花世界”标准化花卉温室大棚扶贫到村产业项目、凌笪乡独山村蓝莓园产业扶贫基地、梅渚镇周家村村委会。实地查看了产业基地发展情况、深入了解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光勇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郎溪县所采取的扶贫措施得力,脱贫效果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注重学习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紧盯脱贫攻坚目标抓落实。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相结合,突出产业扶贫,努力提高村民收入,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会上还听取了周家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村级基层基础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