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18:4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黄广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和《民法典》部分条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文章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广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标准、落实、力量等6个方面,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陈忠才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常委会及机关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狠抓落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二是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三是坚持“工作争上游,作风创一流”,机关干部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人责任,在扶贫工作中彰显实干担当,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